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Thursday, August 5, 2010

重重叠叠……我这没意思的生活

是夜,一整天没进食的我,打开了冰箱,
看着我那买了两个星期就快要腐坏的青菜发呆。

过后,我胡乱地混了几种青菜,
乱炒了起来。

上几个星期买的素蚝油,依然紧紧地密封着。

因为,我没有开啤酒的刀。

而不知道为什么,我永远都不记得去买。

就这样,我在凌晨一点钟,
煮出了一道四不像青菜。

谢谢莉雁(屋友)忍受我的任性,
我会把冰箱清理好的,
也不好意思炒菜声也许吵到你。

才吃了一口,我就想吐了。

原来,不新鲜+变味了的蔬菜,是这么难吃的。

以前绝对不会把不三不四的食物塞进肚子的我,现在却在努力肯这碟很恶心的青菜。
对不起,是我不好,没趁你们还新鲜时把你们吃掉。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像我对动物那样,得到永远的解放。

你们生下来不是给我们吃的。

我也不想吃你们~

----------------------------------------------------------
妈妈,我依然喜欢自己煮菜。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没心情煮菜给自己吃。

不想出去吃,也没心情煮,所以我就这样,饿了一整天。

虽然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担心,但是我真的没心情。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回到你们身边工作,照顾你们呢?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外头。

可是,家乡的工作机会就是那么少。

才高高兴兴地度过了24岁的生日,告诉自己要快乐地活下去,
但是现在我却还是回到之前那样,
忧郁起来。

这里的生活压迫到我喘不过气来了,
又没有什么朋友~

每晚回家后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这样的生活,我要过到几时呢?

我想回家,真的想回家。

我讨厌这败坏的城市。

睡不着~~

1 comment:

  1. 离乡背井到别的城市工作?生活是不是有点行尸走肉的感觉?每天出外做工,晚上回家休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