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Tuesday, July 27, 2010

这就是生活吧。



最近,最近的最近,



我的生活依然一样,



走不出一个与我无关的是非。






师傅的老婆此终认为我和他有暧昧关系。。。






我有点懒得解释了。






听师傅说,他的老婆要跟他离婚了。。。






因为觉得他养不起这个家,



也不开心他出来摄影。






我在想,两个人加起来十六千马币的收入,



对两夫妻和一个小孩的开销,



不够吗?






十六千,



我想我不懂几岁才有可能月入十六千。






人也应该知足吧?






至于摄影,



是师傅的兴趣,



我就无话可说了。






最近连跟师傅出去都害怕。。。






我希望他们快快和好。









说回我这边~






努力工作,



但也许已经麻木。。。






努力生活,



但只剩无奈。






努力、努力...



到底为了什么呢?






因为我看不到晴天,



因为我看不到更好的明天。。。






单身的日子,过了2个公转。






身边的友人开始说:“也许你应该考虑别人吧。别再浪费时间想念他。”






但问题是:我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他吗?






和他的回忆,依然清晰,在脑海中,在我的记忆深崖。






几乎每晚都梦见他,梦见他的笑,他那温暖的拥抱。






醒后总是像个白痴般,传信息告诉他我想他,



但却又像个白痴那样,不曾受到任何的回复。






那天打去给他没接,后来他打回来,



有让我很感动下。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话,



虽然都是聊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



例如他父母几时出国,



我几时要去他家拿回我的东西等...



我都觉得很满足了。






他应该觉得庆幸吧,



因为我从来不曾那么深爱一个人,一个男孩。






他也可能觉得厌倦吧,



因为我总放不下他。






。。。。






我想,有一天,我可以放下他的~






我明白,我们的爱,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我和他之间,有着太多的空白格。。。















蔡健雅 - 空白格




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 是你太悲观
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 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其实很简单 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 是你太悲观
隔着一道墙不跟说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 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 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但是,无论怎样,




我会坚强地活下去。







因为,




我是我爸妈的好孩子!







昨晚,和亲戚吃饭。




姨丈说了一句:“人生可以有很多的无奈,但人生不可以有遗憾。”







让我省思的一句话。。。







是夜,




我到了Berjaya Time Square后Wing Cafe听歌,




越来越喜欢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