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Sunday, April 25, 2010

我和我的单身生活-序

如此简单,却也感觉复杂。
如此透彻,却也看不清楚。
我今年,24岁。
生活了24年,我必须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人。
自己给自己的自信,
来自一个已经失去联络的朋友。
他说,
自信是自己给自己的。
你自己子怎样看自己,你就会成为怎样的人。
刚踏入吉隆坡这个令我烦躁的城市时,我看待事物的观点和现在的我改变了很多。
在这里,
我曾经幸福,
但也回到了一个人的单身生活。
感谢那些曾经让我幸福的人,虽然已经成为往事了。
只是,有时候我依然会想起那些美丽的回忆。
在这个世界,有一点失望、有一点失望~
于是,我学会了用艺术来麻醉自己。
至少,我可能是快乐的。
我喜欢制作电影(导演),也喜欢拍摄照片,也喜欢穿美美成为其他人相机内的美女。
讨厌化妆,但因为城市人都只喜欢美女,也只尊敬美女,所以我选择用这些化学品掩饰自己。
如果可以,我希望大家都会喜欢我素颜的样子。
但是,我知道,很难。





和小妹在国家纪念碑的素颜合照一张。


你喜欢我的心情文章吗?

我只想,得到一些认同。。。



2 comments:

  1. 有时候现实就是那么的不完美,只有看得开的人才能获得更快乐。上天已对我们太好了,我们不愁吃,不愁住,还有疼爱我们的父母与家人~记得有一本书上这样写着:不要认为别人不在意你,其实是你太在意自己~要获得快乐哟^^

    ReplyDelete
  2. 真的,很难。

    尤其是每天都在承受无谓的批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