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末日的祷告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让我神经兮兮地认为世界末日快到了。

本来已经睡着的我,热得爬起来写文章。

老实说,看见连续发生的天灾人祸,我真的越来越相信以上的想法。

不知道是几时,但我知道快到了。

近这些年来地球人开始反省,提倡环保、推广绿色文化。

虽然还是有一些脑残自私的人继续破坏大自然、虽然还是有很多的人不断地杀害动物,
但是大部分的地球人都在尽自己本分为快结束的地球人生活出一份力。

出生在这个年代,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果报。

老实说,我真的很害怕死亡。

无论是一个人死去,还是全球的生命一起死去,我依然很害怕。

死亡,是令人极度不愉快的。

就如生病,死亡的折腾也许是一瞬间的,但它总让人留下种种的遗憾。

死神降临那一刻,所有生命别无选择。

但问题是,谁能鉴定我应该在那个时候死去呢?

我不曾看轻死亡,就如我不曾看轻环境问题。

但问题是,在这个灰色年代,我们能带着多少的乐观心态来改善地球呢?

而老天爷是否依然给人类机会挽回之前所犯下的错?

折磨地球的后果,就是被地球折磨,就如现在。

地球,是世物的根源。
良心,是人类的根源。

在我们盲目工作和念书的同时,是否应该常常提醒自己,做人要有良心呢?

如果我需要牺牲地球来完成我的梦想,那我宁愿我一辈子都是一个没用的人。

老天爷,
虽然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几乎都是破坏大自然的,
但请给我们一次机会弥补我们所犯下的错,
好吗?

老天爷,
如果,
你听得见,
请给我们一次,
最后的机会。

我真的很想,一直这样活下去。

真的、真的,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