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Thursday, July 8, 2010

年华

好久没踏入我的部落客了。。。
因为生活太忙,
但却忙得不开心。
最近面对的生活考验越来越多,
让我开始认为自己已经是个成人了。
以前总自我安慰说,
“没关系,我的家人会帮我的,我还有他们。”
但最近看见父母日渐衰老,我不禁心痛起来。
他们毫无保留地把我们养大,
而我们呢,
能给他们什么呢?
他们总不求回报,
只懂得付出,
而我们却要求个不停。
人长大了,经历的事情越多,越能看清楚世面丑恶。
我已经学会冷眼看世界了。
Cast a cold eye,
On life,
On Death,
Horseman, Pass By.
也许,我真的,很累了。。。
今天是blur blur的一天,
长命工赶不完,
而我也依然听着secret garden的歌曲。
serenade to spring...
这颗疯狂的心,突然开始想平静下来。。。
我想,在接下来的日子,
我只会生产越来越多的浪漫主义影片。
我,是追求浪漫的。
我,是享受浪漫的。
我,是属于浪漫的。
就这样,我的影片,也浪漫起来。
我爱浪漫,因为人生已经够苦了,不想在影片里加入让人更痛苦的情节。
反映社会不是不好,而是我常常在想:
我们怎样教育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社会就会变成怎么样。
如果我们只懂得灌输对政府不满、暴力等情节而忘了制造生活的浪漫,
我们的人民的思想也会变成这样。
让我们的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社会吧!
伟大的电影,伟大的教育。
大爱,真温暖。
“刚刚听了Banduri的《金星火星》,
让我想起了已经去世的Cici,Lucky,外婆,婆婆,姨婆和四叔。
很想哭,很想念他们。。。
他们,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Cici和Lucky那么小,又不曾离家,谁会照顾他们呢?
生命真的很脆弱,昨天好好地,今天就这样走了。。。
Cici去世前和和我玩爽,赖在我身上,
Lucky去世前一晚还向我摇尾巴~~撒娇。
唉~~~泪掉了”
刚看回几个小时前自己在面子书上发的心情,突然觉得很不自在。。。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是病了。。。
24的年华,美丽的日子剩多少...

24岁之前说要做的事,
我又做了多少?

毫无头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