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Sunday, July 11, 2010

宁静的夜,疲累的心。

转眼间,周末又过去了。
Friday- holiday mood, Sunday- gloomy mood, Monday- blurry mood
这三种情况每个星期重复出现在我的生活上。
也许我还不够热爱我的工作,
也许我还不够成熟掌握人生,
也许是我太让自己喘不过气,
也许是我想得太多。。。
虽然生活忙碌,但我总改不了爱思考的坏习惯。
公司同事说觉得我的想法很老,整个老人精,懂得体谅人,会想很多,不像一个24岁的人。
然而,星期六那天我和一位两年没见的朋友聚旧,他说觉得我变了很多,说不好听是装成熟。。。
其实,当时我也有思考他说的话。。。
反复地问自己,我是在装成熟吗?
而我哪一点又让他这样认为呢?
我一直,都只想做一个坦率的人,诚实的人,一个不虚伪的人。
所以,我选择了去看更多,交不同年龄阶级的朋友。。。
但无论如何,我并不介怀。
毕竟,人总要学会成熟。
只是,在成熟的同时,我依然希望可以遇见那些可以让我生活更精彩的人,
而不是过着枯燥的成人生活。
回想起以前的那个他,我想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会接受他、会爱上他。
因为他比我年轻,我们的思想并不一样。
他总逗我笑,总不计条件地让我幸福、快乐。
我爱他,真的爱他,虽然过去了。
前阵子再次接触他,发觉他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快乐了。。。
他那纯真的笑容,已经不在了。
每一天观看五月天的MV,都是让我想起他,那个曾经让我快乐的他。
而我,遗憾的是,没为他做了什么。
除了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生日礼物,除了好几件的衣服,除了那些在一起的好时光,
我真的什么也没做,只懂得抱怨他为何在我实习的公司楼下等我然后对着我发脾气。
到了分手后,我才明白他原来曾经那么爱过我,只是我不懂得珍惜。
唉,都过去了。
我想,我目前的问题是这懊恼的生活。
虽然已经拥有地很多、比很多人幸福,
但我总认为我的人生似乎缺少了什么。。。
也许是一段让我想恨恨爱的感情,
也许是一个带给我浪漫刺激的人,
也许是一次麻木生命中的突破吧。
我的生活,除了起床刷牙冲凉走路上班吃饭走ampang point下班拖着疲累身子回家和对着电脑,还有什么?
青春,还剩多少年呢?
青春,有界限吗?
这是24岁的年华吗?
没有花样,只有猫样。
我是一只流浪猫。。。
疲累的心灵,何时遇见靠岸。
我好想停留在码头,不再漂泊。
不再想,今天以后的事,
因为,unpredictable.




疲倦的猫儿~眼睛也几乎无法睁开。。。



我的乐园。



The Black Board





不是有觉不睡,而是生活太烦,无法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