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老板带我去参与Guy的Photoshop讲座会。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有意义的一天。

原来我们一直以来所用的post-production方法,在西方人的眼里都是crap喔。

这点我承认。。。

因为只有有效率的工作方式,才能带来更多的收入。

虽然我总不喜欢把艺术和赚钱扯上关系,
但我必须承认单有艺术而不赚钱是没用的。

画一百幅好画,但没人舍得花钱买,此终只会饿死。

我想,我应该多鼓励身边的摄友去参加这些活动,大家一起进步才好嘛。^^

因为,是我蛮开心的一天。

因为没有一直看着电脑看那些无聊的人说一大堆so call为了dear而说到我一文不值的话,然后看dear因为这样而很伤心,我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让他不再伤心下去地过一天。

我知道Dear很心软,
也很珍惜一切。

这是他的优点,也是我很欣赏的。

在一而再把已经熄灭的火点起的人,并不是我。

我以为大家都是同一个家乡的人,应该是很好相处、很友善的。

但原来这只是我的遐想。

也许我真的很没有防备心了,有什么不爽的就直接bla bla bla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上。

到后来让别人有机会讲是非。

Dear回来后,我们都一直很开心。

但当我知道他们在背后做的事,让Dear很难过,我真的很不开心。

这种关心朋友的方式,我真的很吃不消。

如果关心,不应该在背后说闲话,然后瞒着他,或尝试煽风点火破坏任何人的形象吧。

我永远赞同,只有当事人才懂得真正的事情,而不是so call concern的朋友。

也许我的圈子没有这样的人,所以我不曾感受这样的友情。

很感谢有些有人pm告诉我、开导我叫我不要浪费时间和那些人argue。

每件事情发生,是不可能只有单方面的错的。

我承认我脾气臭,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承认我冲动,当我被严重忽略的时候。

但那些人,总认为自己讲别人的是非是完全没有错的,这真的很可悲。

还说我想世界为了我改变之类的话,真的很好笑。

但算了吧。

我要听Dear的话,不要理会这些无畏的闲言闲语,因为未来是我们的,而不是这些外人决定的。

Dear说了很多次,但我这愤世的性格,说要改,此终是需要时间的。

今天回到来依然让我看见一些很可笑的说法。

但我决定不再去理会了。

与其为这些事情伤心,不如多或时间了解Dear和多努力一点,这样我们的未来计划就会快点达成。

我告诉dear,我不再穿美美了,所以不会再为了你买衣服。因为到了现在,你已经不会为了看我美美而开心,反而为了那些人不开心。

看着你昨晚忍着自己的悲伤对他们欢笑,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希望没有人会再伤害你,包括我。

这一次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教训。

因为让我看透了那些人,在我面前安慰我,我平息后,你回来后,却在背后转贴我所说的话给别人的人。

这算是双面人吗?

如果要平息事情,为何又要继续制造问题呢?

真的很想不透这种人的心理。

谢谢妹妹、好友和Baby这个帅哥的安慰和开导。

谢谢你们,我会更努力的,也会更珍惜dear。

谢谢你们T.T

P/S: Guy is so nice teacher of photosho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