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Dear,我爱你。。。

刚才和dear通电话的时候,dear好像不太想和我说话。。。
就没说一句他都在跳我的语病。

因为我在唱着《豆浆油条》给他听,
他竟然说,“你有喝豆浆咩?都几点了,早餐都还没吃。”

我整个人好像被一盆冷水淋过来那样,彻底没mood了。

我说,“人家在很浪漫地唱着歌给你听,你却跟我说早餐。。。”

他说,“我关心你的健康才这样说。”

拜托啦,浪漫派和实际派,真的有那么大的差别吗?

后来,他说要出去city tour了,今天是他在phuket岛游玩的最后一天,半夜会回到大马。

我就识趣地说,“那不谈了,你快去准备吧。”

其实,有一件事让他吃惊。。。

因为昨晚我打电话给他打来破了credit limit。。。

一天而已。。。

昨晚,我为了我们哭了很久。。。

但我知道,dear是爱我的,只是他还未能给我我们计划好的生活。

后来,我传了一个信息给dear,说我其实真的很爱他,只是不懂的表达。。。我总是凶巴巴地。。。

他回复了一封让我再次掉泪的信息:

Dear, u know wat i love u so much?
Everytime i look to ur happy & laugh face,
without stress, i can't stop to love u.
I know everytime i tell u tat i don hv extra money for u to buy things,
u'll think that i don sayang u n keep on control u.
But inside my heart,i m sad n keep on scold myself too.
as a man, i m a really loser...
cant make my girl happy always...


Dear,你知道吗?
在爱情里面,钱是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钱没有,我们可以一起赚。
而我不是买什么奢侈的东西。。。
而是你说喜欢看我穿美美,我也爱打扮,
所以才会想去买网购。

可是事情总是不如意,
每次我存到了一些钱,
我的东西就会坏掉。
录影机、电脑等。。。

这一些,
都让我花光了我的储蓄。

我真的很努力地成为你心中完美的天使,
只是我已经力不从心了。

不要每次责怪自己,好吗?

我生气的是你总说没钱,但却让我看见你奢侈在别的地方。
我生气的是你总说要多赚些钱,却呆在家里煲drama。
我生气的是你说酒店的电话不能打,其实我知道你是为了省那一点点的钱,就算会让我很担心。
我生气的是当你出国了,我就这样被你冷落了。


朋友,真的比另一半重要吗?

也许朋友和另一半都是能够陪你一辈子的人,
但是,只有另一半愿意和你共渡贫穷富贵、生老病死吧?

我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
但在我心中,
如果我认定了对方,
我会很顾虑他的感受。

所以,
自从我和你一起后,
我都很少和别的男生出去了。

就算出去,
你也知道我只是闲聊或为了公事。

虽然这种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的做法在很多人眼里是很愚蠢的,
但是,
这是我对你最基本的尊敬。

然而,
昨天我打给你时你没专心听我说话,
却竟然让我听见一大堆女生的声音在旁边,
我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被很多支针插了进去。

我没说什么,
眼泪流了下来,
我也盖上了电话。

而你也没有回电。

这让我很失望。

后来你说通讯不好,打不出给我。

这才是让我很生气的原因。
你明白了吗?

虽然我接受了你的解释,
但我心中还是不开心。

只是今天,
看到你这封信息,
我感动地哭了。。。

我希望,你是对的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我爱你,dear。

听着《玉蝴蝶》的音乐,我好想你。。。

希望你一回来,真的会先来找我。。。

你很坏,溶解了这冷冻已久的心。

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