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Good night to you...

Dear病了,我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明早他还要开会。。。一定会很难熬。

希望明天的工作能早点做完,那么我就能照顾他了。。。

真的很心疼,看他累成这样。

开始想,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也暂时不要和他说了。。。

而我也作了一个决定,虽然这个决定也不是我想的。

但至少,我不需要再为那些流言蜚语和流氓话而伤感。

他们也许不知道被说的人是多么难过吧,因为他们并没有被朋友这么说过。

我永远会记得昨晚dear对我说的话。。。

谢谢你,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