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Raining raining night....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Shadows on the hills
Sketch the trees and daffodils
Catch the breeze and the winter chills
In colours on the snowy linen land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And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And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 they'll listen now

是夜,从倾盆大雨到绵绵细雨的夜。
凌晨两点三十分,我从浴室走了出来。

擦拭着尚在滴水的身子,
我走到了电脑前,
播放了Joanna Wong的这首歌曲。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感觉很寂寞、孤单。

也许,
这就是我那emo性格的坏处。

人家常说,
夜深人静时,
最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那么,心会被孤单偷走吗?

自从和他一起后,
我很少写部落客了。

我都把时间花在赶不完的工作上,
一旦有空就把时间花在他身上。

老实说,
我享受这种被拥有的感觉。

但是,
同时我却渴望得到别人的关心。

不知道是他不够努力,
还是我贪得无厌。

只是,
对以另一半,
我的心,
总存着一条底线。

我说过的,
我不会和一个比我前男友差的人一起。

也许是因为这样,
我过了两年的感情空挡期。

直到我遇见了他。。。

他是我姐妹的哥哥,
我们念同一间学校,
却零交流。

直到前阵子,
我们在面子书聊了起来,
渐渐地越走越近。

开始觉得和他很聊得来。。。

后来,他开始追求我。。。

我总天真地以为,
只要聊得来在一起就可能会幸福。

我接受了他。。。

很平淡地。。。我们到了第三个月。

这个月,是我们吵架最多的一个月。

因为,每次我很不喜欢的事情,他总不太在意。

后来,他总对我说对不起,但他知道的,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我要的是用在我身上的心思,还有永远爱我的心。

口头上的东西,
我真的无法再相信了。

因为如果说与做是两回背道而驰的事,
说再多也再也没有意义。

在这个月里,
我的泪,
为他掉了很多回。

为什么?

难道是我不够好吗?

我已经很容忍了。。。

已经超出了我一贯的容忍度。。。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真的不会这么做。

也许是我自己太傻。

但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不要兜兜转转了4次的爱情,
还是为了同样的问题而被伤害,
更不要让对方有机会伤害我。

但是,
我此终还是失败了,
败了给这个男生。。。

今天,
为我好的友人说,
“如果不合适,短痛不如长痛。”

但为什么我总放不下?

每一次谈恋爱都这样执著。

我还爱他。。。

傍晚的时候,我还是在接了他的一通电话后,
心软原谅了他。

但是,
我的心依然很难过。

心真的很痛。。。

一直没胃口吃晚餐,
知道夜深了才煮一碗即食面填肚。

会吃是因为胃痛了,
我不想让我父母担心,
也不想让他们的女儿受苦。

一直坐在电脑前发呆,
知道刚才才舍得站起来走到浴室洗澡。

然而,
这冷冰冰的水并无法洗涤我的悲伤,
反而换来了更多的悲伤寂寞。

浑身颤抖着,
我坐在电脑前。。。
漫无目的地写着这些在别人眼里不重要的事。。。

感觉自己真的很蹉跎生命。。。

为什么我的头痛到很像别人喝醉酒那样了?

却无法入睡。

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和我说得到的,
好像越来越背道而驰。

心和身子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该怎么办好呢?

我望着窗外漆黑的天空,渴望着晴朗的蓝天白云,却不再渴望黎明的来临。

Starry starry night...

I am l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