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单身生活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天堂

我一直以为,
只要在面子书上还是朋友,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我一直以为,
他们是看不过眼,
过了就算,
就算知道我和dear已经没事很久了。

不想让dear的心理负担更重,
所以当他强忍悲伤回答那句"你能忍吗?”时的“not reach my limit yet.”,
我忍了下来。


昨晚回来,依然看见很多无聊的话。

我的心开始冷了。

原来那一些,都只是我善良的妄想。

人之初,性本善。

但为何我已经看不到了?

我问dear,你觉得我真的那么难忍吗?

你知道我做每件事的出发点是什么的,而我也不会没原因地发脾气。

如果我对你做同样的事,你会怎么样?

他说,他会很不爽。

因为爱你,所以在乎你。

你是否明了?

如果有一天,我已经不在乎你的所有事情了,那就是我不再爱你的时候。

天亮了,我还无法入睡,也没心情去上班。

一段不被祝福的恋爱,就算多么真诚,都毫无意义。

我想,我该放开手,让你活在你享受的自由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